Monday, March 31, 2008

愚人节

一直提醒着自己,今天是四月一号,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我很怕,我真得很怕今天的来临!
或许,我对这天,有了一个很大的阴影和恐惧感!
到现在,还记得,当天所发生的一切;
很后悔,自己竟然会忘记那一天是愚人节;
很后悔,自己会被人玩得那么的惨;
其实,那天的事,对别人来说,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愚人方法,并不值得那么生气;
我也不知道,或许,对于那种事情,我是很认真的;
或许,我的脸皮,比较薄;
但是,我真的希望,别再拿那种事情来玩我了!!
有过一次的经验,我学会了!
记得,今天是愚人节!
最好,把手机给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