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打针记

已经好几天了,喉咙一直存在于不好的状态;

我现在已经可以当WILLIAM HUNG了,因为,连讲话,都一直走音,而且,还不能讲很大声!!

突然,很想去唱歌。。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样,

希望,过几天后就会痊愈了;不希望,如妈妈说的,那样。。。

更恐怖的来了,从昨晚开始,我的肚子一直痛;

到早上,一如往常的吃早餐,但是,吃完以后,肚子的周围还是很痛,而且,越来越痛;

不管是坐,还是躺,都不行!!

终于,还是去找医生;

结果,原来是胃痛!!我的天啊!出生以来还是第一次有胃痛!!真的很痛,连站着都有问题!最后,给医生打了一针,超贵的!!之后,医生还强调我今天要请假;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因为,已经打了针,吃了药,应该就没有事了吧!!回家后,休息了一小时后,感觉好很多;

原以为会没有事了,怎知,半个小时后,又痛了起来!!搞的我只能躺在床上!!现在,我终于明白医生的话了!!原来,胃痛者,是必须躺在哪儿一整天;只要活动超过半小时,就会再次疼痛!!真的,好痛!!

至今,已经吃了3次药了,还是很痛!!

*虽然痛了一整天,但是,还有喜事!!那就是,SAMMI有新歌了!算是补偿吧!!

2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終於都知道胃痛係麼野感覺呱﹗﹗
唔係你以為胃痛真係咁爽啊。。哈哈。
要三餐定時﹐作息有律﹐咁就很快好啦﹗

Anonymous said...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