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冷静

等了3个月,这一天,终于来了!

说真的,过去这几天,我异常的冷静;以前的我,肯定已经像疯人了!或许,是心境上的成长与改变吧!

到了目的地,看到很多人已经到了;而他们的手上,也拿到了!

有人脸带微笑,而有人则愁眉苦脸!当时的我,并没有任何感觉!

拿到以后,就那样,打开了!

当我看到自己的成绩,那一刻,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奇怪的是,当我知道后,拿起手机的那一刻,我的手,不知觉的抖了。。。

其实,我应该觉得庆幸,因为,在当时的情形下,我还能得到这样的成绩!上天待我不薄哦!

只是,仍然,要说的话,还是对其中的成绩有点失望;

就那样的感觉吧!

心境变了,人也长大了;

想法慢慢的也变了。。。

这种蜕变,感觉,令我异常的冷静,接近吓倒人的那种冷静。。

这一刻,我的心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打听到了你的成绩~
真的很不赖了!
知足常乐~
应该很开心,知道吗?

希望,可以跟你们见面~
因为,我想念你们了~

嘻嘻~

John said...

不赖吧。。。那么“难拿”的成绩,我想只有我才拿到。。。
想见我们,就赶快回来啊!我们无时无刻都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