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我怀念的~




昨天,是一个挺空闲的星期六!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而难得的一天假期,我当然是选择在家里做回一个“宅男”。。。或许外面真的挤满了“风风雨雨”,而我,则以旁观者的身份来看这场剧。。。



突发奇想的,想找回以前的相本,想回味以前的样子,以前所发生的一切。。



几经辛苦的,终于给我找到了一本。。当我翻开时,第一眼,就看到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了!



真的,好怀念哦!!



以前的一脸的稚气,傻傻的笑容,还有那天真无敌的动作。。。小孩子,果然是最单纯的!



其实,到现在,我仍然清楚记得,以前所发生的事情,就连是怎么发生的,我仍然记忆犹新呢!神奇吧!应该要记得,背的东西,我却背不倒!哈哈!



或许,我就是个念旧的人!很多事情,或许这是平常生活的一小事物,我都能记得一清二楚!当然,还有我认识的人,无论是幼稚园,或是小学,到现在,我都记得!



并没有特别的事情,也没有任何的纪念价值;可是,那一幕又一幕的画面,却不曾离开过我的脑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可爱哦!
哈哈~
怀旧,我也是~
以往的回忆,总是很清晰~
无奈~
我们依然必需,往前走~

John said...

呵呵!当然,到现在我还是那么得可爱哦!哈哈!
对啊,回忆,就真的只是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