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08

雨天

又是一个雨天了!!!

好奇怪哦,距离农历四月份,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怎么,雨神这么快就开始工作呢?!或许,他,也像我一样,所以,想陪陪我吧!

从我得到“车牌”的那天,每个雨天,如想出门的话,我都是驾着我的“小动物”。。。

已经很久没有拿起那一把靓丽的雨伞了!

突然,心血来潮的,拿起摆在角落多时的“伞妹”,想说:好吧,带“你出去逛逛吧!就这样,我就慢慢地走在已经被雨水积满的路!

一路上,看着从天空飘下来的雨点;

我明白,人生,是不可能平步青云的!有时,还是需要这些雨点来帮助自己,令自己变得更加坚强!没有它们的存在,我想,就没有坚强的人类吧!

自从知道那个消息后,自己心里,说真的,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害怕!但是,我并不会像以前那样了!我知道,这些事情,还是要自己才能够解决的!

发现到自己,变得很强哦;以前的我,现在,应该已经茶饭不思了吧!

真的,对每一件事情,自己,已经不再有任何寄望了!至少,自己的心,才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堂;与其勉强自己留在一个“地狱”,倒不如,把它给弄倒吧!!

就让神,带自己去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