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关心.....不再.....

过去几天,我面对了很多问题;

突然,我醒觉了!!

原以为,不管再辛苦,别人再不了解我,至少,在家里,我还能有个依靠;

我一直深信着她,会是全世界最了解我,最信任我的一个人;

但是,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以为而已!

已经不知道从何时,她,口中所的关心,亲情,已经演变成不信任,猜疑。。。。

每当我有所期望,一盆又一盆的冷水就这样的撒在我的脸上;从多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到这一刻,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

亲情,关心,不再。。。。

突然发现,现在的我,只能依赖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自己!!

一切,都得靠自己了!!

1 comment:

銘年金日 said...

或许,现实没有这样灰。
勇敢地面对,坦然地,你会发现亲人的可贵。
他们常常反对你,因为不想你受伤害,
也许我不懂,但是,无论你到哪儿,最起码的,亲人是你的最大依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