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有得,必有失~

这几天,心情,还是那样。。。
看似冷静,事实却不是如此。。。
一直重复着这个问题:我得到的,真得那么差吗?
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带着安慰我的神情,似乎,他们不曾觉得我的成绩是好的;口中虽道出恭贺,但是,内心,是那样吗?!我觉得,并不是的。。。
其实,我也知道,这,对我来说,是很差的;这,都不是最好的!!
但,我不能怪任何事与人;要怪,要恨的,就是自己吧!
其实,2007年,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而我呢,却一直把自己捆在一个根本不应该出现的地方;一整年以来,我都没有把注意力放在我应该要放的地方,反而,却一直到出走,如参加各类型的活动,旅游等等。。。
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一切,都是自找的!对,我承认!
但是,我觉得,如果我没有了它们,那么,我想,我并不能撑到这一天!!
我曾说过,2007 年,是我至今最难挨的一年,但也是最多回忆的一年!
因为,我做了自己一直想做的事,去看不同的世界,认识不同的人;我终于勇敢的踏出这一步了!
如果问我,这一切,是否自己会觉得后悔呢?
我的答案是,不会!!!我为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情感到骄傲!
而我也认同这一句话:
"有得,必有失"

*最近一直接到那样的电话,开始时,我都不相信;可是,今天,开始相信了!刚检查了,确实有这回事!不过,还是报以平常的心态吧!反正,过几天,就知道答案了!如实的话,那么,真得太神奇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谁说过不好了?
只要自己尽力就好~
我们都懂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只要觉得自己好,就好了~
不要对自己的要求也那么高!
别人怎么想,也由不得你了~
不要那么悲观!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有时候人的表情和反应,或许,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真的,要相信自己~

^^v

John said...

或许,我对自己的要求实在是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