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5, 2008

Dream

坐在那张摇摇的椅子上,望着窗外的一切;
不管从电脑里播出的歌曲是多么的动听的,还是外面机械发动的声音,它们,都无法进入到我的耳蜗里;
一连窜的白日梦,不停的袭击我的脑海;
我想,我开始“呆疯”了!!
似乎有着无穷的事与物,不停的打扰着我的心灵。
随手地拿起了一张纸张,不停的,用铅笔的在上面乱画一顿;
看着自己画出来的“图案”,突然很想把它给心理医生看看,想他们告诉我自己到底在想些什么!
因为,我真的搞不懂我的心呢!
突然,想起一首歌曲;
“ 我突然很无助,没有眼泪的悲伤没有人清楚。。。。。”

4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喂﹐你仲有做果份工啊﹖做成點啊﹖佢地仲係唔係咁刻薄啊﹖最近睇你好似越來越憂鬱﹐你還OK冇﹖

John said...

对啊,就做到这个月尾!
现在,越来越觉得,原来,它们只是把我当成他们的佣人而已!可笑吧!哈哈!
我还撑得住!最近,想了很多事而已!
忧郁王子,就算再忧郁,也会撑下去的!!

Anonymous said...

与其忧郁,为什么不选择快乐呢?
加油啦!

John said...

Well, i will try my best!!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