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小小卡片的意义


刚收到了一张卡片,是心哥寄来的;很意外,也很懊恼,清明节也需要卡片吗?!呵呵。。。。


打开卡片以后,觉得,很美的一张卡;卡片上的每一片叶子,都在闪烁着!


里面,贴着一张照片,是我与心哥的合照!!


看了以后,我真的觉得,很感动,也很难过;


感动的是,在这个时刻,我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


难过的是,原来,我让这么多的人担心着!!


我真得很对不起你们!让你们担心,真得很对不起!!


的确,这次的我,真的受了重伤!但是,我已经习惯了,或许,就像打了一支免疫针!


或许,这次,真的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来复原;我不知道那是多长的一段时间......


心哥,放心吧,我会答应你的要求的!就算你没有要求,我也会做到的!你的力量,我收到了!!


一张小小的卡片,或许就那么几分钱,但是,里面所保藏的意义,却是深厚的!!一字一句,都是由真诚的心与手写出来的!!


想让各位知道,虽然本王子,并不是什么武侠高人,但是,我可是鼎鼎大名的打不死的小强(小而强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再大的伤害,再大的难题,我都能够承受得住!!


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说,为什么我不与他人分享自己的问题呢?


其实,我不是不想,而是,我不知道如何去分享!因为,这已经变成了我的一种习惯了!把自己不愉快的东西都往心里丢,到挤满的时候,就会停下来,把他们好好的整理一番!!我知道这是不好的习惯,但是,我却不能把它给丢掉!或许,就是有那么一道墙吧。。。还是,自己依然无法得到那种安全感。。。



2 comments:

orangejungle said...

加油了!
我知道,我们都可以度过所有的重创~

銘年金日 said...

往这里丢会比较好,起码,这里会帮助你消化你不能消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