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我见到上帝,我想,我会问他:

为什么这些事总是要发生在我身上?

我承认,我应该算很幸福了,比起其它残废者;

可是,我并不是贪心的人;

我从来都不曾想要怎样的东西,我也不要豪华的生活;

我只不过是想当个普通的人,

难道,这也算是贪心的行为吗?!

我从不渴望任何东西,可是,为什么,上天偏偏会给我遇到一些更本不属于我的东西?!

然而在我最需要这些东西时,你却派助手来对我说,这不是你的东西,然后把它给带走,丢下我一个人!

或许,你是在磨炼我吧?!

如果是的话,我想说,你成功了!!

我,终于搞清楚状况了!!!

我一直都存在于不属于我的世界;

我一直都忘记了我原本的生活;

我一直都忘记了我的使命;

我一直都忘记了自己,原来是不同于别人的!

我不再渴望得到任何东西了

我会回去的。。。

真的,回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