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最后一次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的!

最近,心情还是那样,心态依旧;

还是会不经意的想起很多事;

一个人发呆;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电视;

最近的生活,就是如此。。。。

不想出外,因为,了解到我没有资格去做哪些事;

或许我就是异于常人;曾有人对我说,我的脑袋,真得与别人不同!!

我也习惯了这种“特别”的想法,行为。。。。

从未想过有那么一个人会了解,体谅我的想法。。。

爱听“雨天”这首歌;

歌词唱出了某一部分的我:谁能体谅,我的雨天........

心中依然存在着很多东西,只是,我依旧把他们给压抑住。。。

接下来的几天,要去放纵自己的心。。。

因为,已经是我的最后一次了!

想开了,就算想不开,也要迫着做。。因为,这就是我的人生!

Let it be....

Let it go.....

1 comment:

immas said...

雨天总让人感觉忧伤,就像你一样。
但,总不会是365天都是雨天。
伤~之后一定会好起来。
相信自己,勇气-靠自己找回来!
加油!心哥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