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08

我又受伤了!

昨晚,我的心,又再次受到强烈的攻击;

躺在沙发上,告诉自己:你又受伤了!!

真的,又再次受到了重伤!

还未复原的伤口,就这样,又再次多了一条新的裂痕。。。

习惯了,真得已经习惯了!

我不会觉得难过,更不会觉得悲哀。。。

哭,是不可能发生的事。。至少,我还是必须遵守自己的这个约定;再难挨的苦,再多么的辛酸,我还是不容许自己流下任何一滴眼泪。。。

渴望有人在我身旁,让我靠着。。。

我真得很累了。。。

可是,再累,我还是必须要一个人的撑下去。。。

我没有资格去得到任何东西。。。

这是,一个人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