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不想说了。。。

已经不想说任何话了。。。

已经没话可说了。。。

耳边一直“你有什么事?有什么话就要和我说。。。刚刚是谁啊?。。”

我选择,以沉默去面对这一切。。。

外在听来,是关心的话。。。实质上,却不是那么回事。。。

我不是傻的,这些,我都很清楚。。。

曾经,我会对这些事感到懊恼而拚命的解释。。。

但是,现在,这些侮辱的话,还是什么什么的。。。我不再回应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也不想去知道了。。。

曾经的心痛,已经转变成今天的无奈和无所谓了。。。

真得,无所谓了。。。

哪怕有一天,我会突然消失在这个世界,这个地球。。。

也无所谓了。。

我会坦然地接受这一切。。。

生活,还是要去面对的。。。

我不会逃避。。。

我的勇气一直陪伴着我。。。

对于现实,我还是要接受。。。

开心或伤心,已经不再重要了。。。

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去度过我的每一天。。。

我的人生,本来就是要这样的。。。

我从未想过我可以得到什么,或希望得到什么,或想拥有什么。。。

这不是我的人生。。。

在这个世界,我可以算是,或只是一个奇异生物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