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天时地利人和~

转眼间,还有几天,就是一个月了!想起来,我也已经休息了一个月吧!

不过,也不算是休息,只是没有工作的日子而已!

这段时间,是我从去年就一直在期待着。。。

因为,我真得必须要好好的放一个长假,而我想,这个假期,应该算是我最后也是唯一最长的假期吧!

没有学业的压力,没有工作的压力,不必出外见人。。。这都是我期待着的生活!

还记得,在去年年尾时,明明就大敌临前,我和战友们,却已经在想好了这段悠长假期所要做的事!当然,当时的我,真得想了很多。。。

找一份上班族的工作,我成功了!虽然只是短短3个月时间,但是这也是在我的计划里面!我不想白白的浪费了这个假期!

但是,其实,当初定下的许多计划和心愿,却一个都还未实现呢!可笑吧?!

现在,虽然我有这一段时间,但是却没有办法去实现他们,好无奈哦!

其中的最大的心愿,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能力和资格去实现了!

很多人都说,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在不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也有的是,在对的时间却遇不到对的人;

所以说,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人是和何其重要啊!

所谓:“天时地利人合”,缺一不可!

人的心,往往是最难去控制的;无论你做出任何的计划,许下任何的心愿,但是,你却不能知道下一秒的你会否实现这一切呢。。。

这一秒,你是开心的;下一秒,你却可能是崩溃了!

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的你,会变成怎样,会遇到什么人,会做出什么事,会面对什么问题。。。。

你不会知道的!

你也不可能去预测到这一切!

能做的,就是以微笑去面对这一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