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暴躁

真得发现道,自己,越来越暴躁,火爆了。。。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或许,这是治疗中的后遗症吧!

话说,今天到一间以前常去的餐馆吃午餐,而我也叫了鸡饭,就这么简单而已!!

之后,他却给我来了碟叉烧鸡饭,我就跟他说,我叫的是鸡饭,他给我的答案却是,“你不是说一样吗”(我妈也是吃他的),但是我没有说过啊!!我就说,我跟老板说了的,他就说,他不记得了,然后一副就是我错的样子,而且还在纳说我以为什么什么的。。。那时的我,真是火都来了。。不过还是吃了。。。

我想说,这是什么服务态度啊,什么叫以为阿,现在我是顾客还是你是啊!!!

算了,还是不想说了!

接下来,再看看坐在我对面的一桌学生,是我的学弟啦!

看到他们的样子,耳朵带着耳环,出口就是那种不堪入耳的话,一副告诉你“我就是流氓!!”。。

那个时期的我们,哪里会那样啊!!!

不是我保守,而是,就那么一句话“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这些人,就算他们的成绩很好,甚至比我好,我也不会尊敬他们的!!!!

好了,我看我还是呆在家里吧!!不然,我怕那天,我会忍不住地,拿起拖鞋就往他们丢去!!

真得,我会作出那种事的!!

我很暴躁,很火爆。。。

朋友们,小心点,非要事不要找我,闲聊是可以,但是,我不知道那一刻的我会不会突然爆发.....

还是别上网了。。我怕自己会伤及无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