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朋友,加油!!

昨晚,朋友来找我聊天了;

他,有着很多疑问,问题;我是知道的!

他问我的意见,我,就只能以旁观者的身份,说出我的想法,希望,他能够作出一个很好的决定!加油!

还记得,一年前的我,还是那么的任性,无聊,孩子气到不行;

因为别人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就开始在那边摆款,呵呵。。。。

再看看,一年后的我,样子没有什么改变,身材还是那样;

改变的事,心灵和性格吧!

谢谢过去的人与事,或许,以前的我,经常搞到你们,烦到你们;

我明白,有些事,真的是需要改变的;

就算,没有人会记得我,但是,我感到庆幸的是,我曾经为他们的生命带来很好的色彩,那样就足够了!

走着走着,回头一看,原来,我已经走到很远了。。。

但是,就算再辛苦,再累,再难挨,我还是不会回头的,我会撑下去;

因为,这是我的选择!

再来说说“眼泪”吧!想起自己以前,只要有那么一个很小的点,我就能哭得稀里哗啦的!可笑吧?!看到别人哭,自己也会跟着哭!!

好听的,就说我是一个感性,感情丰富的人;

难听的,就是弱到不行!!

现在,真的,不哭了!再难听的话,再难过的事,对于现在的我,只不是一则笑话而已!

有人说,那你不就是在逞强吗?你不累吗?为何要把自己搞得那样?

我会说,过去,我哭太多了。。。现在,没有眼泪了,哈哈!!

或者那样吧,我曾在某节目,听到这句话:

“你哭什么嘛,你受委屈了吗?我们都搞毛你了吗?我们欺负你了吗?要不要报警啊?”

这是我的名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