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黑夜

这一夜的停电,我真得感到害怕,是真得害怕。。。。

我不是怕黑(我喜欢黑色系的东西);

我不是怕“好朋友”(我相信,我不犯“他”,“他”就不会犯我了);

我不是怕热;

但是,此刻的我,真得感到害怕;

被一片黑漆漆的周围包围着我,所有的不安,恐惧,彷徨,害怕感顿时从心底满满的浮现出来。。。

自古以来,男人,都被标榜为英伟且勇敢的人;

男人,是不可以弱的;

但是,我想说的是,男人,也是人;

为什么,男人,就不能够有软弱的一面?!

为什么,男人,就不能够希望得到安慰与保护呢?!

曾经的我,真得很需要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借出肩膀,借出耳朵。。。

男人,也是人;

人类,都需要这同样的东西,

同样的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