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Congratulations!

已经接近凌晨十二点了,一回到家,就赶紧打开朋友所给的网站。。。

不知怎么的,开始紧张起来了,或许,是受到朋友的影响吧!

当我输入了自己的资料后,就出现了这一些:

TAHNIAH ! Anda telah berjaya ditawarkan program seperti di bawah :

KOD PROGRAM : KM06

NAMA PROGRAM : SAINS PEMAKANAN DENGAN KEPUJIAN

IPTA :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UKM)

当下的感觉是,模糊的。。。

身边的朋友们,几乎都拿到他们喜爱的课系,真的替他们感到开心,毕竟,这个年头,能够拿到第一选择的真的不多了!

我呢,就在我的预料之内,拿到我的第三选择,也是我希望得到的!

呵呵,看来,我真的是活神仙了!从申请的那一天起,我就觉得自己会拿到这个课系。。。

但是,我的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在翻滚着。。。

我,不开心吗?!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吗?!

或许吧!但是,每当我想起家中的一老,我就知道,这是属于我的路!

有那么一点无奈吧!但是,的确,我必须走这一条路!就算心中有着另外的一条路,但是,我必须对这个家负起重大的责任。。。

从网上得知,有些成绩比我好的人,却不幸运的没有被录取,或是得不到想要的课系;

也有些人,连进大学的运气也没有了;

我想,我是幸运的一个,能够拿到自己想要的,不是已经够了吗?!

就跟谁上天的旨意吧!天,你真的挺保佑我的嘛。。。

朋友们,恭喜啦!!!

3 comments:

Kevin Lee said...

a thousand congratz!

John said...

thx....

Anonymous said...

聼嘉欣哪裏知道,我都高興得要死了~
因爲你們離我更近了~
不管啦!
到時候敢不來找我的話,我殺死你們!
哈哈哈哈~

恭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