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惊喜

距离上一次去槟岛游玩,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
原本,只是很单纯的去给心哥一个惊喜,结果,失败了!反而,自己还得到许多“惊喜”呢!呵呵!一开始,并没有打算住在那儿,但是最后却从一日游演变成两天一夜,到最后三天两夜之旅,真是又惊又喜!
这趟旅程,除了能够见到心哥以外,还为自己带来了不一样的回忆呢!
只需要一天的时间,我就已经能够横穿三个州,三个我从未去过的地方!
在短短的一天,我几乎去到了各种不同的地方,看到不同的人与风景,真是大开眼界!
真得要很感谢心哥,那么愿意得带着我这个笨重的人到处跑,真是有够辛苦的!也因为你,我才认识到一群新的大哥哥与大姐姐们!心哥,玉燕姐,嘉莹姐,勇男哥,嘉亮歌,安娜姐,很高兴能够认识到你们!谢谢哦!你们真得累坏了,而且心哥还作了司机!
虽说这次我的惊喜失败了,但是,自己却有了很大的收获!真是不可思议!
朋友们,我有带很多手信回来,但是,很抱歉,不能够与你们分享,因为全都存在我的脑海里面了!哈哈!
接下来,我就简单的叙说着三天两夜之旅的行程吧!

9-6-2008: Sungai Nibong(bus station)~Komtar~Batu Ferenggi~Gurney Plaza(Red Box)~Gurney Drive~Auto City(Hello Cafe)~

10-6-2008: Butterworth~Kedah~Changlun~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Padang Besar~Kangar~Kuala Perlis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大概就是这样了!地方的名字,可能会有错,拍死啦!!
先来几张照片吧!




~第一次去海螺餐厅,真得很舒服~



~传说中的Padang Besar,很多盗版的名牌货,而且很便宜,还有不同的食物!~

~在去Kuala Perlis的路途中拍的,下着雨呢!这应该是Perlis的代表吧!~


~当了一天的司机的心哥,终于倒头大睡,果然累坏了!~

~在回程时拍下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或许这几天的我,充电过头,结果到现在身体还是热热的。。。虽然有点不舒服,而且好像变胖了,但是还是很高兴!

*这次的惊喜,虽然失败了,但是我不会放弃。。。*

2 comments:

Kevin Lee said...

yeap. nvr give up!!!

John said...

thx buddy..i would never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