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叫我大学生!!!

四十八个小时后,我就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真的,时间不多了!
未来的两个星期,或更久,我或许都没有办法回来这里探望大家。。。
希望哪儿的地方,是好的!
身体已经几乎瘫痪了,忙了好几天了,真的,体力透支了。。。
病魔似乎要来找我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是花费力气的。。。
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我撑得住吗?
一定要。。。
见了老师们,朋友们,真的,要说再见了。。。
一定要遵守彼此的约定。。。
我还记得。。。

2 comments:

Eunicess said...

where you go le ...possess only 1 percentage gen of Prince?? I really believe oh..whatever where u go...must be strong la..(to prince)

John said...

haha..hm..i'm now studying in ukm,kl campus..
thx for ur support(to cgprinc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