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命运

已经失眠了好几天。。。
心中,一直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与心情,不停的扰乱我的情绪。。。
看见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带着大大的笑容,对我重复的说着一句话;
看看家里的人,每天都笑容满面;
我想,我真的必须要向这天路前进了,不管愿意或不愿意。。。
真的,我没有关系的,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了!
友人说,自中学毕业后,我的命运,似乎都是一样的。。。
我笑着说,对啊,这是我的命运,我的责任,无论如何,我都得要去接受它!
好好的去跟随着上天的旨意吧!
不能接受也要强迫接受,哈哈哈哈!!!
很想听到我想念的人的声音哦,更加想看到他们出现在我的眼前!
或许,这时候的我,是最软弱吧!
习惯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