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倒数,八天~

听着萧大哥的歌曲,想着,今天,要写些什么呢?
毕竟,每一天的我,几乎都是一个人呆在家里。。。
想起还有八天而已,我就要离开了!
什么心情?什么感觉?我不了。。。
看着零乱的房间,一堆刚买的新东西,旅行箱,是时候整理了。。。
可是,奇怪的我似乎不知道该从那开始;衣物?书本?
就这样,一直呆在电脑前。。。
等明天吧!!!
但是,明天的我,又会否有着心情呢?
突然感到,很没有安全感。。。
就那样的感觉,一直围绕着我,不停的向我使出攻击。。。
想起昨晚的我,坐在车子里,静静地望着窗外的天空;
突然觉得,车子不停的向前移动,当下的我,以为自己没有拉紧车掣;
但是,回到现实,才发现,车子并没有动!
或许,刚才的我,真的是在另外一个世界吧。。。
原来,我的心,一直都不停的摇摆着;
只要我稍微离开它,它就会立刻有着不同的反应,警惕着我。。。
从心理角度,这就是所谓的精神紧张吧!还是幻想症呢?!
我,似乎,一直在拒绝承认某些事情与人的存在。。。
一直在抗拒自己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