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Goodbye,my love!!!

最后一天了。。。
随着早上的presentation的完美结束,我的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要准备考试。。。
真的,时间,来去匆匆。。。
看回当初的自己,傻傻的,什么都不懂,且很怕事的样子;
就在这短短的3个月时间,我变了很多!
我做了很多以前一直都不敢,且不会做的事情。。。
我变的更勇敢,更坚强,不再畏缩。。。
有勇气,在人群中讲出自己的心底话。。。
一切的包袱,都抛开了。。。
不再理会是与非,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勇敢表现出来!!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变了!
考试,我要来了。。。
等着瞧吧!!
第一学期,再见!!
Goodbye,my dearly first semester!!

1 comment:

immas said...

g-a-n-b-a-t-t-e ^.^

ganbatte bro.
me and mi support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