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落地生根

舞台剧,终于在一片感人的气氛下,落幕了;
也为“国大中秋”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坐在那儿,观赏着朋友们每晚练习到凌晨时分的成果,甚至还放弃难得的假期,我觉得,是值得的!真的,非常值得!
对于朋友们的演出,我真的很替他们高兴,因为他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一开始,眼泪已经在我的眼眶中打转,可惜,最后,并没有流下来。。。
因为,这是我对自己的约定!
或许,剧本,与我自己的故事有点相似,还是,最近所发生的事情,把我压得。。。
落地生根。。。

听着“陌生人”,突然有一句话,出现了。。。

"I'll be your angel when you need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