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又是,雨天!!!
我的心情,似乎已经慢慢的不受控制了。。。
最近,真的,自己很不想,不想有着这样的感觉;
可是,我却一直被这种心情苦苦的绑着!
曾经喜欢的雨天,如今,已经变成了“帮凶”。。。
很多事情,很多感觉,都是因为雨天而给拉出来了。。。
真的,很不好受!
我,一直以来,都坚持着许多东西;
或许,就是因为我的性格,常常把自己逼得疯掉去了。。。
还以为,那种心情,已经过去了,但是,似乎,我错了!
我真的很不想。。。
但是,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不想。。。
就让自己在这段时间,疯掉去吧。。。
我已经不能再去控制自己了。。。
很想释放这一切。。。

4 comments:

DannyT said...

怎么最近大家都那么压抑?

C said...

雨天时可以睡个觉。我通常都会这么做。。那就不用想那么多了。一睡醒,心情又会不同了!

Joh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hn said...

我还好啦。。。只是,就是那样的感觉与心情!
哈哈,睡觉啊。。当我一看到那些书,就睡不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