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依旧-无题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是刚踏进大学生活的新生;
一直很怕自己不能够适应...
但是,其实自己,真的还蛮强的嘛!哈哈!
一路给它过关斩站...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是那样着...

一年后,我又回到这个城市;
搬进了另一个环境,一个我将生活3念的环境...
我想,我可以适应的...
毕竟,已经没有事,是难倒我的...
这些日子,所发生的点滴,我依然存在脑海里;
是那么深刻的...
我以为,这些都是以为...
没想到,现在,其实与当初一样了...
还是一样...
其实,我真的是很傻的一个人...

此刻,对自己说,不会有了...

最近,睡眠有了严重的问题...
胃口也没有了...
现在的我,真的,令人讨厌了..

2 comments:

Simon said...

别说自己傻的傻话哦~
王子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不要被环境击败~

John said...

哈哈,西门兄,我,还真的人如其名,“傻”王子。。
谢谢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