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对不起

一段很长的时间的挣扎,犹豫,不安。。。
想了又想,始终,还是没有结果。。。

从以前到现在,自己还是有着那样的性格;
别人看到,就会觉得,怎么那样着啊?!
我也想知道。。。

一个决定,去与不去,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决定的。
其实,一开始,自己的心是真的要去帮助别人,学习东西;
但是,后来,一连串的问题,让自己觉得,是否要重新想过呢?!

想了又想。。。
知道,这样者的退出,会让整组人都乱起来。。。
听起来,真的觉得自己很自私!
然而,自己却觉得,此刻的我,并没有那个信心与能量,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朋友们,记得上次生活营的时候,我曾经说过,
“我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东西,因为那样会让我很不安,很不好。。。”
现在,我真的没有之前的那种把握,而自己,也是给很多东西困挠着。。。
我不想拖累大家。。。
我不想因为我的私人问题,而搞砸大家的心血!
我不是伟大,也不是想要逃避,只是,我觉得,这样的决定,对自己,对大家,是好的!

这次,的确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没有想清楚就答应你们。。。
但是,相信我,当初的我,真的是真心想要帮助大家的!
只是,现在,我的人,不能够与大家一起奋斗,
但是,我的心,一直陪伴着你们。。
我会给你们最大的支持!!!加油!!
你们是最棒的!
就算没有了我这个“废”人,我相信,你们会做得更好!!

3 comments:

immas said...

做自己觉得对的事,
心哥支持你!!

Simon said...

做了决定就随它去吧~
不要老是被同一间事情困扰,
祝你好运~

IvY said...

忠于自己的决定是对的~
别想太多~
顺其自然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