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属于我们的爱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看了一场3小时又40分钟的演唱会,只能说,感动!
一直以来,听歌,是我唯一的兴趣...
因为,总觉得,每首歌曲,都想说着一些故事;
有些,甚至唱着自己的故事..

梁静茹的歌曲,可以说是陪我长大...
她,不算是我的超级偶像(大家知道谁才是吧!)...
但是,都不停的在支持她!
因为,她真的是很棒!

这场演唱会,除了是我第一次现在听着静茹演唱她的名曲,也是,对我有着一定的意义!
而这些意义,其实,就是那么简单,不复杂....

除了感动,还有温馨....

2 comments:

Simon said...

梁静茹的歌的确好棒,
但我比较喜爱她刚出道前几年的旧作,
触动我的心灵。
现在唱的...商业味较重~
但,她确实是个很棒的歌手~

棒棒 said...

唱K唱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