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突然很想写些东西,但是,并没有固定的题...
就是想要写当下的心情;

成绩,对一个学生来说,重要吗?!
对于家长来说,是重要的;
在他们的眼中,只要能够获得好成绩,证明自己的孩子有多么的聪明,将来的前与“钱”途一定光明一片!
对于学生而言,成绩,就是代表着自己的能力;
有的,是为了要讨好父母亲;
有的,是为了要争面子;
而有的,只是为将来的自己,寻找安稳的生活!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
我,不是一个学校的精英;
我,只是,完成自己的责任。

从小到大,自己的成绩,不算太出色,但是,也不差!
而自己,一直都以怕输的心情,撑下去!
怕输?!我怕输?!
或许,应该是,我喜欢逞强!
越是不能完成的事,我偏要去。。。

从小学,到中学,到最后,大学。。。
这种情况,严重了!
在别人的眼里,我是书呆子!为了书而活!为了成绩而活!
我,不是的。。。
真正的我,背后的我,不是这样子的。。。
为了责任,我必须。。。

拿到好成绩,开心,是因为,终于,自己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但是,更重要的是,有人,和你分享着当中的喜悦;
如果,没有了那个人的存在,
就算自己的成绩,是多么辉煌耀眼;
或许,快乐,就那么一秒;
之后,前所未有的失落感,就会覆盖过去了。。。
因为,一个人撑下这一切,当中的辛累,煎熬,只有自己才会明白。。。

成绩,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是否有人陪伴着自己,分享这一切!

3 comments:

Jamie Chip said...

哈哈,只要你愿意和别人分享的话一定有人愿意听的。。。
加油哦,我祝福你。。。
如果还没遇见那个人的话就希望你早日能遇见她咯。。。^^

C said...

haha same as me ler.. my latest post also 'no title'.. dono what to write.. haha!

John, Kai Xin Jiu Hao le! ;-)
Ganbatte!! faMIly with u!

小周...(^o^)... said...

我也送上真挚的祝福你能够遇到分享到老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