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人生,有两好三坏


最近看了不少的故事,小说。。。
有些是真实,有些是虚构。。。

但是,不管是真实;还是虚构;
他们的故事,都有着一个共同点:人生!

九把刀有一本书著名:爱情的两好三坏;
但是,我想说的是,人生,也是有着两好三坏!

开始觉得自己的心境变老了,与实际年龄有点不符合(拜托,本人还是个年轻人!);
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就把它当作是好的吧,毕竟,看得一些事情,自己,再也不会去计较;
还是说,没有能力去与他人计较!
但是,某些事情,自己还是有着顽固的坚持;
只要你不抵触那个底线,那么,这个计时炸弹,也会乖乖的休息着....

见到了老朋友,当然是聊聊咱们的往事吧!
因为自己的性格,导致认识的人,是很少;
能够成为老朋友,就更加少之又少!
哈哈!
其实,就只有那么几年的时间而已;
但是,每当我们诉说那个时候的自己,突然会觉得,那些日子,真的离我们很远了。。。
犹如十年又十年。。。
真的,回不去了。。。
也有的是,不想再回去了。。。


喜欢,海....

2 comments:

Jamie Chip said...

哈哈,我也超喜欢海。。。
自从去了关丹之后。真的超喜欢海了。。。
我爱上哪海风和那海浪声,能让我心静下来。。。
可能是自小少接触海的关系吧,怡保也没有咯。。。
嗯,人生就是那样,很多事情都有如意和不如意。。
我只能用“无奈”这两个字来形容吧。。。

John said...

对啊,现在的怡保已经没有以前的宁静了。。。
我去了热浪岛后更加喜欢呢。。。
其实马六甲也是有海边的哦。。。
喜欢,在海边,吹海风,看日出与日落。。。。
多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