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觉得自己。。。
越来越弱了。。。
真的越来越弱了。。。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假。。。
你想吗?

老朋友说,我是个完美主义者。。。
以前的我,选择不相信。。。
但是,现在的自己,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完美主义者。。。

去年的这段时期,正是我的低潮期;
没想到,一年后,我依然堕入了这个低潮期!

“我不是个坚强的人,但是我必须要坚强,所以我学会让自己坚强起来”

3 comments:

Simon said...

射手座的男生多是完美主义者吧~
王子绝不会是弱者哦,
要坚强面对低潮~

P/S-惭愧的西门不是完美主义者^^

爱丽丝 said...

真的要当完美主义者吗?会很累的~如果可以,偶尔,糟糕也并不代表是弱者。只要快乐,弱一时,也无妨吧?别让自己陷入低潮,也永远不要想着自己就在低潮中。因为若陷入了,就会很难爬回出来。
今天看到了一段很有意思的话句,“别在意跌到了多少次,要在意的是能够跌倒后爬起身有多少次才重要。”希望你能领悟。。。

小周...(^o^)... said...

王子要追求完美是很自然的事情。没有什么需要解释的。
王子不是弱者,只是有时侯要不需要太坚强,累了就躺下来,迷失了就停下来再思考,有时侯的暂停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加油啊,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