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一封信...

"突然,想起了你的笑容....
与大家开心玩闹的笑容....
与大家畅所欲言的笑容....
我觉得,那样,足够了...
能够看到你有那么的笑容,虽然不是因为我...
但是我是高兴的!
因为,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你说,你累了;
我说,累了就休息吧!
你说,你害怕;
我说,有我在身边,别怕!
........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我都记得很清楚....
我一直都在那里....
当你厌倦了热闹的气氛;
当你想要寻找安静的时候;
当你想找个人依赖的时候;
我会在那儿等你!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出现,
伸出我那你不曾厌弃的手;
当你不需要我的时候,
我会静待在你身边....."

4 comments:

Simon said...

王子的信很玄妙,
but..读完后西门感觉到一丝的温馨~
谢谢王子~

John said...

哈哈...
其实不是那么玄...
只有懂得人才会了解信中的意思...
温馨,也是其中一个感觉...
谢谢西门兄的赞赏...

natty yap said...

哇﹐是寫給女孩子的嗎??
好浪漫溫馨啊。。
看了有種窩心的感覺﹗
如果我是那個懂得的人我會好感動﹗﹗

John said...

哈哈,没有啦。。
简单的字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