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热浪岛之旅

热浪岛....
一个有着水蓝色的海水...
一朵又一朵的白云...
还有又白又细的沙粒...
真的很美!!!

三天两夜之旅,真的为我留下来许多很美丽的回忆!
第一次与米饭们的旅行,虽然途中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但是,大家都把不愉快的心情给发泄出来...
第一次潜水,与不同类型的鱼儿有着亲密的接触...
第一次看到那么靠近自己的珊瑚...
还有很咸的海水!哈哈!

虽然真的很累,但是,自己却有着新的体验!
不会游泳的我,却去潜水了...
努力地去掩饰或盖掉自己心中的不安,也挑战着自己的能力...
还是做到了...
可以说是固执吧...
不想被人否定...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能做的,就是去接受这一切!无条件的付出...

热浪岛,期待与你有令一次的约会!!!

7 comments:

Simon said...

对呀,
坚持做到最好,无条件的付出换来欢乐。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John said...

我深信,
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
但是,我却可以说我已经尽我能力了。。。
其他,就随缘吧。。。

immas said...

跟faMIly一起疯MI的日子..
你的心是温暖的对吧 ^^

DannyT said...

John你把不安还掩饰得蛮好的嘛!哈哈!
我完全都看不出咧~

John said...

哈哈..DANNY,都说我是演技派的咯!!哈哈!

K.C said...

多么美好的回忆。。。

C said...

wah? 我还以为你会游泳!哈哈!

anyways,热浪岛之旅,不简单yeh!

大家都拥有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