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下一站——热浪岛

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家。。。
已经五天了。。。
然而,自己还在慢慢的适应着。。。

很奇怪吧。。。
从小长大的地方,现在,于我来说,竟然会有种陌生的感觉!
或许,真的,已经离开了一段时间。。。
竟然觉得,自己开始习惯了在外一个人的生活。。。
想找人聊天时就会有群“废人”和我聊“废话”。。。
想要安静读书时,就能够静静地坐在那儿。。。
虽然,还是会想到家。。。
可是,背后的原因,是在外头的我,真的很大压力。。。
家,很好的是,我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作自己爱做的事。。。

可是,慢慢的,家,似乎成为了我的避难所。。。
一个,让我能够逃避现实的地方。。。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开始不了了。。

我想做的,只是。。。
好好地,去休息。。。
去充电。。。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时间,真的不多了。。。
再过一阵子,我又要开始“发疯了”。。。
只想,好好地,去陪我身边的人。。。


下一站——热浪岛

3 comments:

Jamie Chip said...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好好的休息,做自己想做的,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假期后又是新的开始了。。。

K.C said...

热浪岛会给你一个美好的回忆,密切期待。。。

爱丽丝 said...

已经回来了,就不要再想不开心的事了,开心一点,笑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