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我是“阳光男孩”!

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真正的太阳了。。。
还有浸泡在一大片水中的感觉。。。
终于,今天,来到了水上乐园,当一名“阳光男孩”!呵呵!
从早上开始,就开始去尝试不同类型的水上活动,都是很刺激的。。。。
今天,决定来个大挑战,大放解!!!
也因为这样,我才了解,哇,我的确有着很大的改变!!
以前连海盗船都不敢玩的我,今天,竟然去玩了很多比那个还刺激与危险,而且,一点都没有觉得害怕!!哈哈,我变得很大胆了!
但是,本人还是很害羞,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白皙且嫩”的皮肤,所以,就穿着一件背心。。。
后遗症是,现在的我,脸部,还有不能被背心盖到的部位,都变得超级红!!
很好笑啊!!!
就这样,当了一天的“阳光男孩”!厉害吧?!

还有3个小时,就是全新的一天,也就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天!
没有特别的去想这一天,或,期待着它的来临。。。或许,变了!!
毕竟,以前的自己,总是抱着很大的希望,到最后,就变成失望了!

3 comments:

Jamie Chip said...

happy bday to u....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s....

immas said...

阳光很好..
继续阳光咯 ;)

John said...

哈哈。。我啊。。还是比较喜欢当忧郁+傻男孩。。。
阳光男孩,就这一天而已!
毕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啊!皮肤都很疼啊。。难以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