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再见2008!!!

还有6天,2008年,就会结束了;
同时,我们也必须要去迎接全新的2009年!
最近这几年,都有这个习惯,就是在每年的最后一天,写下这一整年的一些心情故事,像是为这一年画下一个句点!
今天比较闲,所以,就提早写吧!毕竟接下来的几天我都会忙着一些事情。。。
2008年,我可以把它分成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也就是前六个月!那段时期,可以说是,我的人生里目前所经历过的最低潮的日子。。。
终于,自己考完了一个艰难的试,而那半年,原以为,是可以让我好好去享受,去充电,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然而,事情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那么完美!这一段时间里,我面对了很多事情,大部分,都是不好的,每一天的我,几乎都是被一块石头给压住。。。我当了一位很情绪化,很低潮,的宅男!每日几乎足不出户,,只是呆在家,对着四面墙发呆;坏事接二连三的发生,至今,我仍怀疑着,我那来那个毅力去承受这一切啊?!每天,对自己说,很快就会没事了。。。
当然,成绩放榜后,又是一段烦恼期。。想着要向那一条路出发。。。很难,真的很难!!
最后,还是选择了,接下来的这一天路。也因为这个选择,我的人生,竟然有着那么大的改变!
上半年的低潮期,随着我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大学,而来了个完结了!
那么,接下来的下半年,我真的,很疯狂;开始去做了很多,以前都不会做出的事情。。。
或许是心态上的改变吧,这一切,让我自己,都觉得好不真实;
甚至,还怀疑,那真的是我吗?我能够做到吗?这是我要的生活吗?
很多的怀疑,疑问,忧虑,不断地,出现了。。。
到最后,觉得,现在的自己,是很好。。。
那是自己吗?这,已经不重要了。。。
在别人眼中,我有着很好的印象,这样,已经够了。。。
但是,对于某些事情,自己却依然保持着当初的坚持。。。
不是我不要放弃,而是,我不愿意放弃这些坚持,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人啊,真的是会有改变的一天!不只是变老,而且还会变得更有想法。。。
我,庆幸,在我人生的第二十年,有着这么大的改变。。。
谢谢2008,让我学习了,也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
2009年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