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很想...

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我会感到害怕......
因为,那些不好的画面,事情,都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心中,有着许多的话,事情,想法,感想;
始终,我都选择藏起来,不曾对人说出,因为,这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
这不是逞强,而是,我必须了解,我,是必须要撑下去...
再难捱的事,再难过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一定要撑下去...
现实是残酷的,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身边的人,事与物,是否,会突然之间改变....


很想,到海边去,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的声音;
很想,到山上去,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离开这烦乱的世界;
很想,寻找宁静的感觉;



那一夜的失控,我了解,自己的确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勇敢,
只是,我一直都忽视了这个问题....
袭击来临时,自然而然,我就会被毁掉了...
自己对自己许下的诺言,最后,还是毁了...
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但是,就那么一次而已,这个诺言,我依然会坚持的...
因为,没有了它,我想,我会没有那个勇气继续往前走...
坚强,是我要的....

2 comments:

Jamie Chi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mie Chip said...

Anyway...Ganbateh oh!!!
At least try ur best is enough d...
forever supoor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