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升之路,一步一脚印-完结篇

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献给了“升之家”;
也献给了一群不认识的弟弟妹妹们!
不停的忙碌于各种活动与节目,不管是“小报馆”,“一步一步GO GO GO”,还是“当爱迪生遇上莎士比亚”。。。
“小报馆”,让我能够真正的把所有不好的情绪给发泄出来,还可以秀演技,哈哈;
“一步一步GO GO GO”,让我在第二天的生活营,找到一丝的安慰,因为终于“热”起来了;
“当爱迪生遇上莎士比亚”,让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长达一个小时的讲座,却没有胆怯;
还有着许多不同类型的活动。。。
一直,都处于很"HIGH"的我,想让朋友们打起精神来;不管是一个,还是一百位营员,我们都把自己最有活力的一面给展现出来了!
朋友们,都觉得值得吧!
虽然,过去的几天,我们都只能睡两至三个小时(搞得我那一夜处于恍惚,对不起心哥。。);
可是,能够与一群战友一起度过,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认识了许多人,不同类型的人,但是都有着共同的目标与兴趣(就是爱演!)。。。
我学习如何去说话。。。
如何让别人能够提起精神听我说话。。。
也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的样子。。。
升之路,不会有停下来的一天,让我们一起一步一脚印,发现这美好的家!

2 comments:

immas said...

well done for the camp ;)
sure it was a great memory for u!

John said...

yes,it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