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糊涂事件~

前几天得知朋友生病了。。。很担心。。。毕竟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已经发了几天的高烧,终于,还是去做了多项的身体检查。
昨天,他告诉我,他要入院了!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真得很严重了!
原本打算在下星期才去办学校的事,结果,因为这件事,我就打算提前了,希望能够去医院探望他!
原以为今天就能够搞定学校的事,怎知他却告诉我要等他的通知!又要再来多几趟了!唉!
之后,就去那所医院找朋友!本来是不想让他知道,毕竟他的医院是有点远的,而且我对这个城市并没有很大的认知,还好,表姐的朋友愿意帮我这个忙!真是要感谢他!
刚开始还想和他确定医院的名字,不过他没有回复,我就以为他没有带电话!
结果,坐了差不多45分钟的车程,终于抵达了他之前和我讲的医院!
谁知道,当我去询问关于他的房间号码时,护士却告诉我,没有这个人!!!
那时,我的脑海,闪过很多问题。。。
拿起电话,连续几次的拨起他的号码,却没有回应!简讯,也没有回复!
我想,可能是进了另外一间医院吧!但是,脑中却不停的山过很多画面。。。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当我已经虚脱的站在火车里,熟悉的铃声从我的手机传出。。。
搞了老半天,他的这通电话,让我知道事实的真相了。。
原来他并没有入院,因为医生的不允许!
他没有接我的电话,是因为他在考试中!
终于搞清楚了!
其实也算是我自己找来的吧!忙了一整天,好累哦!
就把它当作一日游吧,毕竟,那个地方,实在是太远了!我还在车上睡着了!
不过也好,至少他并没有入院,身体应该还可以!

望着那份被可爱的纸张保护的物件,我,犹豫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