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本期好推介*4

一直对于内地歌手的歌曲没有很大的认识,或许,我对他们的印象依然停留在以前的那些年代吧!不过,近来,还是听到很多优质歌手的歌曲!

这首歌,是我认识周笔畅以来的第二首歌曲-一周年!认识这首歌的时候,我正在驾车,刚巧,电台正播着这一首歌。。。听了一遍后就发现到,又是一首好歌,而且,歌名是那么的特别!

一周年=一年。。。

相信,一周年,对于大家并不陌生;我们的人生,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一周年。。

不管是朋友,情侣,或夫妻之间,都会有着不同的一周年,好比说:相识一周年,相恋一周年,或则是结婚一周年。。。

一周年的意义,比起接下来的日子,是更加的重要的!毕竟,人生中,不管什么事,也只有那么的一次的一周年;而一周年,也是代表着彼此之间的第一年!

这一年内所发生的事,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都会永远的存在于人的脑海之中!

如果是朋友间的一周年,这是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毕竟,大家从原本的不相识,却能够当了一年的好朋友,彼此之间的鼓励,是很难得的!也因为这一年,让你认识到你的一班知心好友。。。

如果是情侣间的一周年,也要说声恭喜!毕竟,大家从原本的普通朋友,在这一年内,迅速的提升到了另一个阶段,是件不容易的事呢!虽说一年只有那短短的365天,可是,大家却能够勇敢地继续走下去,这也验证了感情的真谛!

但是,仍然,有着一些人,如歌词中的主角一样,这一年来,都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们的付出,却没有得到应该的回报。。。

“不过一年后我们终于只是朋友。。。”

这一年,他们的压抑,他们的心情,他们的感觉,不是常人能够了解的!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了结局,只是,他们依然相信这奇迹。。。我想,他们从不后悔这一年里所作的一切。。。

不管是开心的,或是悲伤的一周年;好好去度过这一天吧!

回想这一年所发生过,及所做过的事情,你会发现,它们会永远的存在你的心里!

~今天,对我而言,也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想对自己说:一周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