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我是怡保人吗?!

差不多已经呆在家里一个月了。。。

几乎每天都足不出户。。。就连阳光是什么也差点忘记了!

但是,昨天,突然接到一封讯息,原来是心哥要来怡保吃美食!

想一想,好吧,就让我当一天的导游吧!

谁知道,一出到门口,就刚收到超级强烈的阳光与热气!简直就快要融化我了!

太阳神,你也太不应该了吧!我都已经好日不出门,现在一出门,您就叫了你的全部兵马来“守护”我!!

真的,很久没有感受到太阳带来的热呢!呵呵!

顶着大大的太阳,陪着心哥和他的家人去吃吃逛逛。。。

我呢,虽说是个道道地地的ipoh guy,可是呢,我却对这个地方,没有太深的认识!很糟糕吧?!

要怪就怪我从出生那一天,就是那么“乖”!呵呵!

看来,真的要好好去修读这个地方的历史呢!

不过呢,美食的话,我还是有点资料的。。。名胜地的话,还有待加强!

看来,要做个导游,还真是不容易!呵呵!

希望他们一家人都会享受这一小旅程吧!

~话说,昨天是母亲节,希望天下的妈妈都会好好地去度过这个为她们而存在的一天吧!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