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Kesiannya...

有着早起的习惯,吃完自己的早餐,再继续打开书本。。。
今天,却突然心血来潮,和朋友下去我们的cafe吃早餐。。。
真的,从未试过那里的早餐,也有好长的时间没有去哪儿吃东西了(因为有我亲爱的面包与我作伴)!!
去到哪儿,看了下,就只拿了些炒面和鸡蛋,然后走到柜台给钱。。
不懂是读到呆去了,还是手脚变得笨拙,当要把那碟东西放在柜台时。。。。
“BLANG........."
真个人当场傻掉,天啊!!!
那个mak cik望着我,我也只能傻笑。。。
"Kesiannya......"。。。
我只能说。。。
倒霉呀!!!
幸好她只是要我一令吉。。
之后再买一包茶,让后放在桌子上,再去拿食物。。。
给了钱后,回到桌子。。。
啊。。怎么我的茶不见了?!
正当我以为她把它给丢了的时候,突然,往地上一看。。。。
天啊!竟然倒了在地上!!!真是再次证明了。。。
今天的我,不易出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