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执着

回到属于自己的家,已经是第二天了。。。
有了一段很久的时间,没有试过这么早就进入睡梦中。。。
没有了考试的压力,学业的烦恼,还有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其实,真的,有点累了!
自己的执著吧!我并不是固执,只是,觉得,这些,都是我要和必须做的。。。
对于许多事情,我仍然有一定的坚持。。。
还有一个月,曾经的我,执着着是否有人会记得那么的一天。。。
但是,此刻,我已经发觉,那一天,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这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没有执着,没有坚持,也没有期待。。。
我知道,有些事情,既已发生,也没有所谓的再来一次。。。
没有所谓的如果。。。
但是,我依然执着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