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很好

开始发现,
原来,一个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望着漆黑的天空,想想最近发生的一连串事情。。。
突然觉得,我又成长了!
学会一个人去面对事情,解决事情。。。
或许,在他人眼中,我是坏人。。。
但是,有那么一天,他或她会了解我所做的一切。。。
真的发现最近的自己,不管是心境上或性格上,都有着360度的大转变。。。
而且,学会如何去控制自己的一切。。。
谢谢你们,为我带来的改变!
全新的自己,全新的一切。。。
这时候的我,突然觉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曾经,是多么需要一个人的关怀,安慰;
今天,已经变成了去给于人关怀与安慰!
真的,很好!

1 comment:

immas said...

这样很好...

继续加油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