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八月之大爆料

就这样,八月份已经过去了!
我的大学生涯,也已经有了两个月了!
但是,短短的时间里,我却体验到很多东西!
选择在这连续几天难得的假期留在这里,很多人都觉得我很傻,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们,我过的很开心哦(尤其是那堆一直和我玩飞机的人)。。。也要谢谢心哥的陪伴,不然,我的国庆日,就会白白的度过!
来向大家讲述一下过去一个月的生活吧!



忙,忙,忙!



又是这个字眼!



刚过了生平大学生涯里的第一个考试,成绩,我也不敢多想了!
除了要准备考试,我也要被选为“国大中秋文娱晚会-PESTA TANGLUNG”的外务组的KETUA PENYELARAS,将会负责我们分校的一切活动!
~MyFamily~
她已经离开我们,去追寻她的梦想。。。
考试时期,快疯了!
依然,在实验室也可以很好玩!!
考试前夕,一班疯人竟然去“大马之眼”!
考完试了,和心哥及米饭们唱K!
当然,也有去国庆倒数!
再见八月,欢迎九月!!!


1 comment:

immas said...

Welcome September ('',)v

Ganbatte b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