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对?!错?!

今天的心情,总是闷闷得,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劲;这几天的我,总是觉得好累,喜怒无常!

或许是因为,睡眠不足吧!!已经好几晚都难以入眠了,原因何在?!我想,我是知道的。。。

昨晚是朋友的“牛一”,所以呢,我们一班“疯人”又聚在一起了!待晚餐结束以后,主角又跟我们几个“夜猫”继续狂欢;当然,狂欢嘛,酒是必要的!!可是,平常对酒都没有兴趣且不好的我,却被那几个“损友”强迫的喝了一大杯;果然,之后的我,就成了大家的笑柄啦,因为。。。。。

回到家以后,一照镜子,我的妈呀!!!我的脸真的是很红啊!!不过奇怪的是,我的额头与鼻子部分并没有出现红潮,但是,我的脸颊,却红到像是被火烧到!哈!看来我可以接拍钟无艳了!!

仔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发现,我真的变了很多!!!以前那明亮的眼睛,现在却变得很空洞,眼神也变得很忧郁;以前那张总是笑脸迎人的我,现在,眉宇间却流露出一股哀伤;难怪,朋友都说,我变得很憔悴了。。。

我不知道,我现在所作的一切,是对的,还是错的;我只知道,我必须要坚持现在的我,因为,现在的我,所有的改变,至少,它们会让我的心好过一点!

属于我的,或不属于我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已经不再渴望去得到任何东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