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很多时候,我们往往会被一些歌曲感动了自己;
当我们不快乐,或伤心的时候,这些歌曲,似乎能够开导及陪伴我们;
它们不需要有华丽的编曲,也不需要复杂的配乐;
它们有的只是简单的旋律,及歌词中所透露的人生,这样,它们就能够把每个人都哭得凄凄惨惨的!
所以,我们都把这些歌曲名为“疗伤系歌曲”!
它们,就像是我们的最好的朋友!因为,当你不开心时,或感到绝望,它们往往都能够安抚着你的心灵,慢慢地,把它给抚平.......
我并没有恋爱过,更没有失恋的经验,但是,我却会被这些歌曲弄得眼泪直流....
或许,我的基因是悲的;或许,因为某些事情,某些人;我对这些歌曲似乎已经有了深厚的感情了!
有人问过我,你还这么年轻,为什么总是喜欢这么凄凉的歌曲呢?!
我也不知道,或许,它们在描述我的故事吧!!

喜欢一个人,坐在那儿,听着一首又一首的悲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