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没有灵魂的人

我的心情又再一次跌进谷底了。。。
原以为,现在的自己,应该是很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的,或者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呢?!我一直都在对自己说,改变自己,是对的!!
我真的好累哦!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对的!!
我已经无路可退了!
我知道,
我已经放弃了一切!
我真的已经抛开一切!
我已经不在乎任何事情了!!
你有看过没有灵魂的人吗?

3 comments:

銘年金日 said...

wah....when u open a new kopitiam??
the VOX u delete liao la????

John said...

lolz...not delete..it's off by itself ad...

銘年金日 said...

har??? so 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