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黑色星期二

今天,或许又是我的“黑色星期二”吧!
遇到的,都不是好事.....

很少机会可以看到报纸...
今天,难得,给我拿到了...
却让我看到一则令我觉得超级难过的消息..
阿桑,一个因为“叶子”这首歌曲成名的歌手...
于昨天病逝了....
已经很久没有听到她的消息,原以为她决定不再出专辑...
怎么知道,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她,她是多么的友善...
声音,是多么沧桑....
她的歌曲,一直陪伴着我...
每当我难过时,总会想到她的歌曲...
一把感动人心的声音,就这样,从此消失于我们的世界了...
希望她在那儿,能够忘掉一切不开心的事,开心的去当她的天使...

真的,人生无常...
没有人能够预知自己的未来...

刚从学校回来,却发现,铅笔盒,竟然还留在实验室!!!!
我的天啊!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祈求明天,我还能拿回它...

1 comment:

DannyT said...

If i didn't read your blog, i think i wouldn't even know this bad news.
The song was very famous once upon a time.I also thought that she quits to be a singer.
Now i know she was ill.
This is just like too sudden!
Deepest condolences to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