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分数

无意中,让我知道了自己的分数...
心情,的确很差...
虽然都是A,但是却是刚好而已....
我知道,能够有这种成绩是很好了...
朋友说的,没有人会去在意你的分数,因为最终还是看grade的...

我,就是两样并重的人...
朋友的分数比我高...
我很替他们高兴...
我只是发自己脾气,因为,我知道我能够做的和他们一样好...
其实,我并没有妒嫉他们...
我已经学会不去和任何人比较...
敌人,就只是自己....
我很生气,自己为何会如此?!
我很懊恼自己....

朋友们,我并没有妒嫉你们的分数..
你们的确比我聪明,努力...
明白吗?
我说的,只是开玩笑而已...

我只是发自己脾气而已...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少一点发自己脾气..
多一点爱惜身边的人不是更加有意义嘛..

加油 ^^

Anonymous said...

对咯!你已经很好了啦!开心点啦!7 sin! :P

Anonymous said...

尽了力就好啦。。。以后都要记得,除了你自己,世上没有人可以看低你。。。世上也没有人能够了解真正的自己。。。